【党史学习教育】基建处党支部赴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

2021-04-09 19:07:37
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距离感受广州的历史底蕴和人文内涵,了解广州的发展变化及未来规划,4月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以城市规划为主题,运用多项最新数字化科技,多角度地展示了千年广州的辉煌与沧桑,展现了城市建设的最新成果,成为生动展现广州城市规划建设历史、现在、未来的“城市文化客厅”,是一座承载广州时代精神、城市品质的文化新地标。

在展览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通过参观广州概况、城市历史、名城保护、广州全域沙盘、总体规划、交通市政等主要展厅,更好地了解了广州传承千年的文化底蕴和这座城市建设发展的脉络和足迹,零距离感受广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格局和未来发展的蓝图。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时代发展和科技创新所带来的震撼和惊喜,对广州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也更加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了解了广州在党中央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绩。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们对参与广州城市建设和校园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敦促党员们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为基层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学校早日实现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摄影:
作者/通讯员:梁智峰 | 来源:基建处 | 编辑:黄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