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佛山校区图书分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书展

2021-04-07 09:56:28
党史学习教育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4月6日,佛山校区图书分馆在馆内二楼展览区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跨‘阅’百年征程”主题书展。

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这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出一代代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和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构筑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跨‘阅’百年征程”主题书展围绕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展出书籍50余册,通过推广“百年党史”“峥嵘岁月”“红色经典”“名人传记”“大国复兴”五个专题的书籍,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不少入馆师生驻足于展前观展并借阅展览书籍,同时表示通过阅读建党100周年书籍受益良多。

本次书展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和辉煌成就,同时教育我校师生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鼓励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摄影:罗娴明
作者/通讯员:罗娴明 | 来源:佛山校区管委会 | 编辑:黄芊